当前位置: 首页 > 年级展示 > 2021级

同心筑梦 聚力前行

——我校2021级高二年级进行上学期期末考试表彰并发出新学期动员令

日期: 2023-02-21 19:00:19   李嫣妮    来源:高二年级


为表彰作风顽强、敢打硬仗的教师队伍以及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220日下午,2021100名教师、1500名学生齐聚于校园绿茵场,召开以同心筑梦,聚力前行为主题的高二上学期期末考试表彰暨新学期动员,年级副主任张毅主持大会。


副校长魏兵宣读优秀备课组、优秀班集体、优秀班主任和功勋教师表彰名单,高二年级副主任陶丰宣读优秀学生(清北之星、985之星、211之星、学习标兵)表彰名单。

高二数学组等5个组荣获“先进备课组”称号,高二1班等12个班荣获“文明班集体”称号,陶丰等12位班主任荣获“优秀班主任”称号,郭莉等60位教师荣获“功勋教师”称号,谢家骏、蔡宇轩、刘惟臻等112位同学荣获“优秀学生”称号。


学生代表——高二2班蔡宇轩发言:“从中考时的默默无闻到如今在全市占有一席之地,这是对我们自身实力的充分肯定。一中的同学们锐意进取,一中的老师们敬业有爱。老师们授之以法,导之以行,推动我们向高考目标的不断抵进,我们有信心、有干劲!”黄佳琪老师代表全体老师发言“九大学科百花齐放,一中老师当仁不让。我们会毫不保留的传道授业,优化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效率,认真做好一课一研,用扎实的学养与厚实的备考经验带领同学们逐梦顶峰!”


五大学科组合分别宣誓将气氛推向高潮。物化生组合的同学立下誓言“于万变中求不变,悟理之不悔,格物之不懈。科学无尽,探索不止!”铮铮誓言,回响不绝。 历政地组合同学自信宣告“誓做历史时空的摆渡人,经纬天地的求索者。弘毅精诚,矢志不渝;知难而进,一往无前;破釜沉舟,战无不胜!”声声浩瀚,句句回荡,绿茵场上,一中少年豪情万丈。

高二年级主任田奇峰做总结并进行动员:“荣誉和成绩,见证了我们跋涉苦旅的艰辛,彰显了一中人众志成城的精神。成绩属于拼搏者,属于奋进者,2021级定会继续坚持铁的纪律,坚守铁的作风,敢打硬仗,打出胜仗,不负期许,砥砺前行!”

“同心筑梦,聚力前行”是2021级全体师生的嘹亮宣誓,更是他们向2024年高考奋进的前哨。仰观天宇,时间更加深邃;俯身耕耘,未来无限可能。强抓机遇,奋楫破浪,高二年级全体师生正在行动。


校长:龚涛 ┋ 地址:十堰市五堰北街17号 ┋ 校办电话:0719-8117037 ┋ 校长信箱:syyzxb@126.com

鄂ICP备06005983号 鄂公网安备号4203020200014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Copyright © syyz.shiyan.gov.cn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