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学子 > 活动展播

开展美术活动 丰富审美体验

日期: 2022-03-28 08:46:33   美术组    来源:校办

十堰一中坚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积极开展各类美术活动,通过校内师生书画展、书法进课堂,及校外博物馆、美术馆教学写生等活动,增加美育活动的多样性,丰富学生审美体验、开阔人文视野。

高二年级举办“亦师亦友优秀作品展”,吸引了同学们参观。有同学描绘了我们亲爱的老师,有同学描绘了身边可爱的同学。

学校重视学生美术特长的发展,近年来培养大批美术生考上清华美院、中国美院、中央美院等985/211高校。






校长:龚涛 ┋ 地址:十堰市五堰北街17号 ┋ 校办电话:0719-8117037 ┋ 校长信箱:syyzxb@126.com

鄂ICP备06005983号 鄂公网安备号4203020200014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Copyright © syyz.shiyan.gov.cn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