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关注世界

“点读机女孩”中考成绩727分

7科成绩均为A

日期: 2016-07-12 23:06:03      来源:

    中新网7月12日电 童星高君雨今日在微博公布自己的中考成绩,七科总成绩为727分,单科成绩均为A级。她还发布微博称:“感谢各位老师们的谆谆教诲,感恩母校的栽培,也感谢各位一起奋斗的同学们,愿我们未来的高中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高君雨是《步步高点读机》代言人,去年曾有传言称其高考成绩为403分,引发网友关注。她还为此发布声明,称希望恶意传播谣言者止于此。

校长:龚涛 ┋ 地址:十堰市五堰北街17号 ┋ 校办电话:0719-8117037 ┋ 校长信箱:syyzxb@126.com

鄂ICP备06005983号 鄂公网安备号4203020200014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Copyright © syyz.shiyan.gov.cn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