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一中

十堰市一中集中培训班主任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

日期: 2021-07-05 10:34:16   金勤    来源:十堰广电

十堰广电讯(全媒体记者 金勤 特约记者 邢悦 潘朝起)7月5日上午,十堰市一中特邀请市委党校卢小丽讲师作“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专题讲座。给十堰市一中全体班主任老师和学工处干部、新进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课。

班主任是班级各科教育、教学的协调者;是学校、家庭、社会的沟通者;是学生美的心灵、健康人格的塑造者。所以,拥有一支热爱学生、爱岗敬业、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又懂得科学育人的班主任队伍,是完成学校各项教育、教学任务的重要保证。

十堰市一中校长龚涛介绍,以教育部《关于加强中小学班主任工作的意见》和《中小学班主任工作规定》为指导,结合市一中班主任队伍现状,有计划、有步骤地组织实施班主任培训,建设一支结构优化,富有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的班主任队伍十分必要,意义重大。


校长:龚涛 ┋ 地址:十堰市五堰北街17号 ┋ 校办电话:0719-8117037 ┋ 校长信箱:syyzxb@126.com

鄂ICP备06005983号 鄂公网安备号4203020200014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Copyright © syyz.shiyan.gov.cn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