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一中

十堰一中:举行“共绘新时代,师生书画摄影作品展”

日期: 2022-10-19 20:48:25      来源:校办

十堰教育电视台讯(全媒体记者 朱桐 十堰一中报道组 高方平)10月19日,十堰一中举行“共绘新时代 师生书画摄影作品展”,引领全体师生展现健康的审美情趣、良好的艺术修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展览现场,国画、书法、小篆、素描、水墨、油画、卡通画等题材内容丰富,表现形式多样的作品被一一展出。学生们有的用淡彩渲染唱支山歌给党听的当代好少年,有的用墨笔勾勒保家卫国的英勇战士,还有的同学用相机捕捉校园的美好和祖国山河的壮丽,舞动丹青,聚焦精彩,在点、线、面的节奏中,一幅幅作品充分展示了十堰一中学子的艺术才华和饱满的爱国热情。


据了解,本次书画摄影展,共征集师生作品两百余幅,学校从师生投稿作品中评选出获奖作品77幅,展出优秀作品66幅。充分展现了十堰一中美术教育的成果和学生们发现美、欣赏美、表现美、创造美的卓越能力。


学校勉励全体学生,要以作品展为载体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在创作、展示、欣赏作品的同时获得怡情、养性、陶冶心灵的美的艺术享受,进一步提升自身文明素养

十堰一中:举行“共绘新时代,师生书画摄影作品展”- (121mai0098.com)

校长:龚涛 ┋ 地址:十堰市五堰北街17号 ┋ 校办电话:0719-8117037 ┋ 校长信箱:syyzxb@126.com

鄂ICP备06005983号 鄂公网安备号4203020200014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Copyright © syyz.shiyan.gov.cn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