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总务管理 > 餐厅服务

关于征集十堰一中食堂服务保障学生不到位问题线索的公告

2022年

日期: 2022-06-10 20:15:35      来源:校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省教育厅统一安排,十堰市教育局开展《中小学校食堂服务保障学生不到位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力争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损害学生利益问题的部署。十堰市第一中学现向全市公开征集受理问题线索,欢迎社会各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监督,如实反映、提供相关问题线索,我们将按照有关规定和权限及时受理、快查快处,并依法保护举报人个人信息和合法权益。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即日起至12月底

    二、受理范围、整治内容及举报电话

    1. 学校食堂在大宗食品及原材料招标采购过程中,程序不规范、涉嫌利益输送等问题。

    2.学校教职工在食堂就餐(陪餐)与学生等质不等价,以及就餐(陪餐)不交费等问题。

    3.学校在食堂违规接待客餐,不据实结算问题。

    4.学校克扣、挪用、截留、贪污学生伙食费以及违规在食堂账目中列支教职工奖金、福利及津补贴等问题。

    5.学校食堂学期末结余伙食费未据实清退给学生问题。

    6.学校跨学期收取学生餐费以及擅自上调食堂饭菜价格问题。

    7.学校强制或变相强制学生在食堂就餐问题。

    8.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以及食品安全校长负责制落实不到位问题。

    9.学校食堂管理20条底线要求执行不到位问题。

    10.学生及家长反映较为突出的学校食堂饭菜质次价高问题。

受理单位:十堰市第一中学  

举报电话:13972487848(王老师)办公室电话0719-8117040 

南北区学生食堂均设有问题线索举报


校长:龚涛 ┋ 地址:十堰市五堰北街17号 ┋ 校办电话:0719-8117037 ┋ 校长信箱:syyzxb@126.com

鄂ICP备06005983号 鄂公网安备号4203020200014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Copyright © syyz.shiyan.gov.cn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