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总务管理 > 后勤保障

护航高考 “电”亮青春逐梦路

日期: 2022-06-08 10:37:10      来源:总务处

护航高考 “电”亮青春逐梦路

为确保2022年高考期间电网安全可靠运行,国家电网十堰东风供电公司专门成立了高考保电工作小组,编制了“一校一方案”高考保电方案和事故处理应急预案。在考前对学校里的变压器、低压柜、UPS电源、线路等进行了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确保考点用电设备“零隐患、零缺陷”安全稳定运行。

充分做好事故预想,对在意外情况下的突发断电做了周密的应急预案。结合我校供电实际情况,专门为学校调配一台发电车及一台发电机作为备用电源,并在高考前进行了应急演练。

考试期间,在我校两处备用电源点,保电人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对用电负荷进行监测,时刻警惕意外情况出现,全力为高考护航。

校长:龚涛 ┋ 地址:十堰市五堰北街17号 ┋ 校办电话:0719-8117037 ┋ 校长信箱:syyzxb@126.com

鄂ICP备06005983号 鄂公网安备号42030202000140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Copyright © syyz.shiyan.gov.cn Rights Reserved